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尉氏县供电局:春季消缺保电网安全运行

2014-03-06 09:58来源:河南尉氏县供电局作者:谷红霞关键词:尉氏县供电局安全用电用电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高供电可靠性,确保线路安全可靠运行,严禁线路设备通道内修房盖屋等施工危及安全的行为;禁止线路设备通道内栽树,安全距离在5米以外;加强临时用电管理,严格按照要求装接电……”3月6日,尉氏县供电局水坡供电所利用宣传车对辖区27个行政村进行安全用电宣传的,这是该局大力开展春季清障工作的一个镜头。

春季来临,修房盖屋的较多,线路两旁树木生长较快,树木内部水分较多,电阻较小,如果在线路两旁有树,导线容易碰触树枝而发生相间接地,树干和大树枝折断后落到导线上,就会发生相间短路,如雷雨天气,会有触电事故发生,

根据局例会精神,各乡镇供电所做好春检前线路设备巡视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农电服务部及安全监察部还成立了检查组,对17个乡所10KV、0.4KV线路清障工作及线路隐患消缺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检查,确保线路安全可靠运行。

作者: 谷红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尉氏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用电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