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龙发电公司党委开展学雷锋践宗旨“照镜子”活动

2014-03-07 14:29来源: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宁四海关键词:贵州华电大龙发电作风建设党员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7日,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公司召开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组织党员召开“发扬雷锋精神,践行宗旨,服务群众党员教育实践”座谈会,要求党员干部对照雷锋精神“照镜子”,加强作风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该公司党委为深入推进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在今年的学雷锋活动中,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对照雷锋精神,在服务群众上、改进工作作风上,开展“照镜子”活动,强化践行宗旨的意识,推动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围绕实际工作,从帮助员工提高技能、当好员工知心人、带头进行技术攻关、帮助员工解决难题等出发,自觉反“四风”,促进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

在座谈会上,该公司党员干部认为要对照雷锋精神这面镜子,不仅需要提高学习力,加强思想武装,为践行宗旨意识筑牢思想基础,还要在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上,处处围绕群众所需所盼,在工作中敢于担当责任,多深入现场,了解生产经营难题,当好员工“主心骨”,在生活中从小事做起,当好热心人,帮助员工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才能让雷锋精神“落地”。

作者: 宁四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查看更多>作风建设查看更多>党员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