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长垣县电业局:电力足 果蔬丰

2014-03-18 23:28来源: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电业局作者:王慧卿 何书乾关键词:新乡市长垣县电业局安全用电供电部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现在蔬菜大棚的照明、收放卷帘、灭虫都离不了电。这快过节了,俺这棚里的蔬菜、瓜果都长得很好,跟超市也签了订购合同,能卖个好价钱,这都和供电部门的大力支持分不开啊!"近日,长垣县张三寨镇草坡村种植户李济铅望着自家大棚里长势喜人的蔬果乐呵呵地说道。

长垣县电业局为确保蔬菜大棚种植农户生产用电,开展"零距离"走访服务,组织人员深入各乡镇大棚种植户,检查大棚的用电线路,抽水设备,杜绝私拉乱接,特别是把好漏电保护器安装关;对涉农供电线路、排灌设备进行排查维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开辟"绿色通道",为种植户办理用电申请,缩短工作时限,尽早满足种植户的用电需求;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征求农户的意见和建议,讲解大棚安全用电常识,提高种植户的安全用电水平和意识。

据悉,2013年以来,该局新建机井通电台区24个,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42.5千米。入冬以来,先后为种植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3800余份,提供用电指导186余次,消除大棚用电隐患72处,用心做好种植户的"电助手",帮助他们发家致富。

作者: 王慧卿 何书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乡市长垣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供电部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