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扶沟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焦裕禄》

2014-04-02 13:45来源:河南省扶沟县供电公司作者:刘军胜关键词:扶沟县供电公司实践活动焦裕禄精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日晚,河南省扶沟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电影教育片《焦裕禄》,在该局教育实践活动中,营造了“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做为民务实清廉表率”的浓厚工作氛围。

该公司结合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切实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增强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根据工作实际,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查、边整改,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进群众感情、站稳群众立场,切实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习焦裕禄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塑造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县委书记的光辉形象,铸就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无私奉献的精神。他是全国亿万人民心中的一座永不磨灭的丰碑,永远是鼓舞我们勤奋工作、踏实务事,全心服务社会群众。

观看现场党员干部很受触动,放映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指导,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用焦裕禄精神推动本职工作务实开展。

作者: 刘军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扶沟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实践活动查看更多>焦裕禄精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