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宁安市农电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议

2014-04-04 16:16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宁安农电公司作者:焦艳波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实践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日宁安市农电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议。

会上宣读了宁安市农电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职责分工和实施细则。重申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未来一段时间内全公司工作的中心任务。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着力解决“四风”突出问题,下大力气解决依法治企意识淡薄和有法不依、有章不循、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问题。扎实开展工作,严格执行制度标准、规范服务行为、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进一步强化基层管理,尤其是对乡镇供电所、基层班组的管理,消除薄弱环节和管理盲点,把改进作风的要求真正落实到基层。

公司总支书记李林号召大家深刻认识教育实践活动意义,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及国家电网公司部署和要求上来,增强宗旨意识、以作风建设推动企业科学发展再上新台阶。

作者: 焦艳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实践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