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国网阿荣旗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为低保老人义务修电

2014-04-15 09:34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党建工作党员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没想到你们能来,而且把电修好了,让我以后用电更放心了”。4月12日,蒙东阿荣旗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阿荣旗那吉镇文化社区低保户王淑清老人家义务修电,这让王淑清老人激动不已。

王淑清老人今年71岁了,与患有双侧股骨头坏死的儿子一起生活,居住在不足50平米的低矮、破旧的土坯房里。两人依靠每月700元的低保金维持生计。据王淑清老人反映,自从1982年入住这间房子以来,屋子的电路一直没有像样的检修过,有的电线已经掉皮了,这让王淑清老人心里很不安。

今年4月初,蒙东阿荣旗供电公司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驻点基层走访客户时,了解到王淑清家这个情况后,很快就组织公司党员服务队无偿为老人家更换了室内外的全部电线,新安装了智能电度表。老人开心地说,供电公司帮了我的大忙,真是太感谢了。

据了解,这次为低保户王树清老人家修电所花费的1100多元钱,全部来自阿荣旗供电公司党员帮扶基金。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队长付春清说,今后我们服务队将在扶贫帮困、电力维修等方面,继续为客户提供帮助。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党员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