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物联网报道正文

ARM威胁Intel 处理器霸主上演步步攻“芯”计

2014-04-23 14:37来源:中关村在线关键词:处理器Intel物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常用“蚂蚁绊倒大象”来讽刺那些过分相信自己而低估了对方实力的人。在大多数人看来,蚂蚁绊倒大象是根本不可能实现的事情。然而,在处理器市场,有这么一个在人们眼中的小蚂蚁,正凭借着自己努力不断的向英特尔这只大象发起挑战,这个小蚂蚁就是ARM。如今,英特尔已经感受到来自ARM的威胁,那么在处理器市场ARM是否能够上演蚂蚁绊倒大象的奇迹呢?

蚂蚁可以绊倒大象吗?

在我们成长过程中,常常会被长辈告诫:办什么事都要量力而行,要正确认清自己的能力。久而久之,当我们面对蚂蚁和大象的问题的时候,我们脑子里就会自然的、瞬间闪现蚂蚁绊大象的结果:不可能。 

蚂蚁不能够绊倒大象这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条件反射,而且很多人认为蚂蚁不能绊倒大象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是千古不变的真理。这样的思想也使得很多人失去了去绊倒大象的想法,从而失去了绊倒大象的勇气与机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