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上海电建承建的内蒙古LNG项目开工建设

2014-04-29 15:20来源:上海电建 作者:虢炎 周幼松关键词:LNG天然气液化天然气资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8日,上海电力建筑工程公司承建的内蒙古兴洁天然气有限公司40万吨/年天然气液化储罐项目开工。

该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兴旺角工业园区,是以天然气液化、LNG、CNG加气站及城网供气、载重汽车燃气推广及示范利用的新型能源重点项目。内蒙古拥有充裕的天然气资源,各大油气田近年来呈现出良好的增长势头,天然气液化产业不断发展;同时,内蒙古重工业发展迅猛,煤炭运输量大,而LNG密度大、续程长、适合大型客车和重卡远距离运输使用,根据规划,“十二五”期间内蒙古将大手笔带动总投资约500亿元的“LNG化”道路运输系统。

此次开工建设的LNG项目毗邻京藏高速公路及110国道,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提升内蒙古替代能源的推广和运用,促进自治区交通运输节能减排事业的发展。

该工程是公司在内蒙古地区的第一个LNG储罐工程,开工之际,项目部人员表示,将尽心尽责,认真履约,为公司与中石油的深化合作和企业转型突破打下扎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LNG查看更多>天然气液化查看更多>天然气资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