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基层党支书走进课堂 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再充电

2014-06-10 11:10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李新婧 赫哓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实践活动班组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8日至29日,国网辽宁检修公司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培训。据悉,此次培训是该公司面向基层党组织书记开展等的第二期培训,旨在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为第二阶段活动再充电。

该公司特邀辽宁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祁冰开讲,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组织观看了12部《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微型纪录片,进一步加强了基层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帮助基层党组织书记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着力点;推动基层党组织书记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该公司党委书记郑广渊指出,机关各党支部、各单位党支部书记作为活动的组织者、监督者、参与者,对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各党支部书记要在提高认识的基础上,加强自身的学习教育,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思路,提升组织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业务能力,高标准地完成好公司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工作,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参与进来,为企业发展出谋献策、做出贡献。

培训后,该公司重点明确了第二阶段活动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方法步骤;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交流了活动开展情况及经验,以“身边人讲身边事”的形式汇报了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先进典型。

作者: 李新婧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实践活动查看更多>班组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