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党的宗旨

2014-07-02 14:56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赫哓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电网建设教育实践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日,公司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三周年暨“两先两优”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做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满腔热忱地投身一流检修公司建设事业》的报告。报告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近期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该公司党委书记郑广渊指出,立足新形势,广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宗旨意识,增强服务意识,以思想自觉促进行动自觉,以认识提高促进投入主动,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和进取精神,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

他强调要继续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加快推进建设一流检修公司的一次重大实践和政治任务来抓。公司各级领导班子及成员要结合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严肃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各督导组和材料审核组要切实负起责任,认识不深、查摆不细、问题不准、剖析不透的坚决不能过关;按照整风精神和“认真”二字的要求,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开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建立完成第二批整改问题库,尽快落实责任人、责任部门,下发整改任务单,本着立行立改的原则,加速整改落实步伐,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活动开展实实在在的变化,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亮招牌、亮作风、亮身份,将活动的效果应用于实际工作之中,应用于促进企业和电网发展的各项事业之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组织要围绕中心工作,巩固“三个建设”成效,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

作者: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教育实践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