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三结合"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7-07 11:04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赫哓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群众路线教育国网辽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国网辽宁检修公司针对查纠“四风”问题、联系服务群众、群众切身利益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一是与推进机关作风建设相结合,解决“四风”问题。坚定贯彻落实中央和市确定的专项整治任务,围绕“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一风一查,一风一改”原则,重点针对公车私用、办公资源铺张浪费等问题,下猛药、出重拳,一项一项整治;重点整治机关干部职工主动意识不强、理论水平不高、业务水平不细、服务基层不够、奉行“好人主义”等问题,不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二是与企业文化建设相结合,密切联系服务群众。推动企业文化与群众需求有效对接,挖掘树立典型,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引领示范作用;全力推进全国安全社区创建工作,着力解决与群众路线不相适应的问题;着力构建面向基层、服务群众的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化解全国安全社区创建中难巩固易反弹问题。

三是与“服务基层”工作相结合,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紧扣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宗旨,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突出抓好践行“三严三实”、突出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开展走进社区、党员奉献日、义务服务、爱心捐赠等活动,解民忧民困,应民心民愿,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作者: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群众路线教育查看更多>国网辽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