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念好“四字诀” 整改求实效

2014-07-18 18:55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农村电力教育实践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0日,济源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组深入4个山区乡镇,对群众反映的部分农村低电压问题整改治理情况进行检查,并就业扩报装、电费缴纳、日常服务等征询客户意见,接受群众评判,以促进服务优化、效能提升。

该公司以群众满意为准则,着力念好“督、导、问、评”四字诀,狠抓整改实效,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强化督查督办,严格按照分理分办台帐,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落实分步考核、动态管控制度,实行各节点控制、全过程管理;注重分类指导,坚持内外并重,从内部和外部两个层面,紧紧围绕突出问题和意见建议整改计划、措施和目标,组织领导班子和督导组日会商、周会诊,加强对责任部门和配合部门的分类指导,确保整改工作务实高效推进;严格问责机制,对整改不力、滞后延期的部门“黄牌警告”,纳入当月绩效管理,并要求采取补救措施,严禁超出时间“红线”;开展适时评价,针对37项整改到位的问题和意见,及时进行职工代表和电力客户满意度评价,改进不足、提高质量,做到整改一处、评议一处、满意一处。

同时,健全和优化规章制度,建立问题整改和成效巩固长效机制,形成科学管控体系,杜绝已经整改的问题再发生、再反弹,保证教育实践活动实效。目前,已出台制度机制16项,创新和优化管理措施30多项。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村电力查看更多>教育实践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