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同华发电公司举办基层新闻通讯员座谈会

2014-07-31 17:44来源: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岳竹梅关键词: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新闻宣传工作电力新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促进信息宣传工作有效开展,7月31日,同华发电公司举办了基层通讯员座谈会,来自基层各部门20余名通讯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议分析了当前企业新闻宣传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通报了7月份对内对外发稿情况,宣读了新闻宣传稿件考核办法,安排了近期新闻宣传工作重点,并结合实际对新闻写作中应当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规范和要求。

会议对下一步新闻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全面打开公司新闻宣传工作局面;二是新闻素材要贴近生产、贴近一线、贴近群众,挖掘员工身边的生动事例,增强新闻宣传的感染力和凝聚力;三是全体通讯员要不断学习,提高素质,增强新闻敏感性和写作能力。

会议期间,与会通讯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自己现阶段的新闻宣传工作情况,提出了有益建议,并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掘新闻素材、加强写作能力、提高报道效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通讯员们一致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增强素质,充分履责,共同努力提高公司新闻宣传工作水平。

作者: 岳竹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查看更多>新闻宣传工作查看更多>电力新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