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宣威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对照检查月活动

2014-08-05 10:59来源:云南省宣威供电公司作者:叶志成关键词:宣威供电公司党风建设反腐倡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年度党风建设反腐倡廉工作部署,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公司实际,决定在公司所属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以及连接高风险岗位人员中,集中开展党风廉洁建设对照检查月活动。

据悉,公司成立党风廉政建设对照检查月活动领导小组,由浦承勇书记担任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监察审计部。该次活动时间定在2014年7月21日至8月20日,对照检查内容是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情况;业扩报装、工程及物资招投标、职工持股企业等方面廉洁风险点排查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情况,重点检查干部选拔任用情况;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是否存在精神懈怠、不在状态的情况。对照检查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7月21日至8月9日为学习提高阶段,8月10日至8月20日为检查整改阶段。

公司要求各支部必须加强对活动的领导,作为当前紧迫的政治人物,精心准备、统筹安排,做到认识要深、行动要快、对照检查要准、整改要实,确保活动落实到实处。认真学习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组织对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统一领导,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到位,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做好链接风险防控,健全完善诚挚和预防防腐败工作制度,全面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为公司全面创先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 叶志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宣威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风建设查看更多>反腐倡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