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粤电集团李灼贤徐平会见广投集团董事长冯柳江

2014-08-05 13:39来源:粤电集团作者:徐锐关键词:粤电集团发电企业电力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1日,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投集团”)董事长冯柳江一行到访粤电。粤电集团总经理李灼贤、副总经理徐平,集团综合部、财务部、资本运营与法律事务部以及天一公司相关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客人。

李灼贤对冯柳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粤电集团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广东省电力行业形势。他表示,广投集团是广西重要的投融资主体和国有资产经营实体,希望双方在电力开发、能源建设、金融投资等领域开展深入的交流和合作。

冯柳江简要介绍了广投集团概况及经营发展情况。他指出,粤电集团以发电版块为主业,积极带动多元化版块协调发展,并伴随着改革开放一路发展壮大,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值得广投集团借鉴学习。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座谈还就企业管控、机构改革、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粤电集团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