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四川电力乐山分部:推进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4-08-14 16:14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乐山检修分部作者:柴明凤关键词: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乐山分部民主生活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6日,国网四川电力检修公司乐山分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推进会,对分部变电和线路党支部目前这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明确各支部下一步工作任务。

据悉,早在7月底,乐山分部党总支就已经全面梳理出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这两项工作的工作计划、方法步骤、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并将相关文件资料汇总下发至变电和线路党支部,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及时开展工作。

此次推进会,重点是培训讲解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实施方案,尤其对会前准备工作进行了要求和强调。分部党总支要求,各支部要认真撰写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切实查摆“四风”问题,转变工作作风,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打牢基础;要及时组织每名党员撰写个人自我评价材料,深刻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落实整改;每名党员同志要积极思考,坚持坦诚相见、客观辩证讲问题,结合工作实际为他人提出批评意见,为做好“出汗排毒”工作做足准备。党总支还检查了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前期材料,对不足的地方提出整改意见,再次明确了各项工作开展的流程和时间节点。

通过此次培训讲解和资料检查,乐山分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并表示将落实各环节工作,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每名党员经历一次严格的党内洗礼和锻炼。

作者: 柴明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查看更多>乐山分部查看更多>民主生活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