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尉氏县供电局:贴心服务客户赞

2014-08-19 10:02来源:河南尉氏县供电局作者:谷红霞关键词:尉氏县供电局安全隐患线路巡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8日,尉氏县供电局水坡供电所在夜间巡线时,及时发现和处理一处线路隐患,避免了一起由于线路故障导致的停电事故,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

当前正是夏季用电高峰期,为保证线路的安全运行,水坡供电所精心组织人员对所辖线路进行夜间巡视,积极查隐患堵漏洞。20时巡线开始,大家拿着手电筒沿着线路走向对每基电杆及所属设备进行细致的检查。当查到21#杆时,发现电杆上有闪络现象,巡线人员立即做了记录。

19日5时,该所便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线路进行了停电,做好安全措施后开始登杆处理故障,经过10多分钟的忙碌,抢修人员及时更换了21#杆断裂的扎线,及时消除了一处线路隐患。

当抢修人员站在杆下整理工具的时候,围观群众在一旁说道:“这线路好好的,电工怎么还停电啊?”听到这样的询问,三个人还没有来及回答,一位知情人便说了起来:“ 昨天晚上电工来查线时,发现这根杆上打火了,所以今天一大早就停电干活啦!”话音一落,大家便议论开了:“供电所的电工真是好样的,白天辛苦干活,没想到夜里也得忙活,这样负责的电工我们放心。“

作者: 谷红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尉氏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隐患查看更多>线路巡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