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贵州都匀电网荔波供电局筹备“永远跟党走、敬业书奉献”活动

2014-08-19 15:43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祝宏 张茜关键词:荔波供电局小康电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3日,荔波供电局筹备“永远跟党走、敬业书奉献”主题活动,为“6.04”灾后重建地区做好节能降耗、电力安全、节能减排和“小康电”宣传,同时提高广大职工摄影、摄像技能水平。

荔波局结合“6.04”抗洪消息报道和信息报送工作实际情况,为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摄影、摄像技能水平,提升员工队伍艺术修养,引导广大职工快乐生活,更好地为“小康电”服务,为地方社会经济建设做好宣传,推动荔波电网新闻报道、营销服务和客户满意度工作,经荔波供电局党支部、工会研究决定,筹备“永远跟党走、敬业书奉献”——小康电2014年摄影、摄像主题采风活动。本次活动由局办公室与工会、党团支部负责筹备,预计将有40余人参加。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由专业技术人员和自愿者分别组成安全保障、活动管理、后勤工作和新闻报道4个筹备小组。

据悉,此次活动时间初步定于8月23日,活动旨在做好茂兰、洞塘两乡镇灾后重建电网安全、电力设施保护、节能减排和“小康电”宣传,促进企业形像在少数民族地区的提升,达到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的最终目标。同时通过职工摄影、摄像技能培训和实际操作,提升艺术欣赏水平。届时,荔波喀斯特奇异、多彩的自然风光,人民群众因“小康电”受益,富裕、热烈、幸福的生产生活场景,将会成为职工捕捉的精彩画面。

作者: 祝宏 张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小康电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