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市场正文

【报告】浙江省新能源资源开发与利用情况分析

2014-08-27 14:4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苏苏关键词:生物质发电风电项目新能源报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稳步发展生物质成型燃料。在杭嘉湖粮食主产区,通过项目示范,重点发展秸秆固化成型燃料项目。

4、积极推进生物质液体燃料。重点建设生物质液体燃料加工企业,在运输便利的港口地区,建设非粮食燃料乙醇加工企业,如六横棕榈湾燃料乙醇项目;逐步建立餐饮废油和地沟油等回收体系,以废油为原料生产生物柴油,建设适当规模的生物柴油加工企业。开展大型藻类转换成乙醇等生物质能源的关键技术研究,同时深化海区大型海藻养殖的研究,为大规模开发海洋生物质能做好准备。

5、逐步发展生物基产业。利用我省光照较强、降水多的气候条件,以及滩涂、低丘缓坡等边际土地,逐步开展能源植物种植,并积极发展我省生物基产业。

4.2其它政策

浙江省人民政府、能源局和发改委等部门发布新能源相关政策,以推动该省新能源在该省的利用和发展,部分支持政策如下表所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新能源报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