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龙发电公司团青参观受降点纪念抗战胜利69周年

2014-09-04 09:11来源: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宁四海关键词:贵州华电大龙发电爱国主义教育纪念抗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日,在举国庆祝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9之际,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公司组织广大团青前往湖南芷江受降点参观,感悟勿忘国耻的历史感,激发在奋斗的青春中,共圆“中国梦”的热情。

该公司党委为强化“我的中国梦˙青春华电梦”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团委提前安排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广大团青听闻将在抗战胜利纪念日,前往芷江参观受降点,踊跃报名,特别是近两年新入职的青工,表示要通过参加纪念活动,进一步点燃青春自信。

在参观受降点纪念馆中,大量的历史图片和历史遗物,以及解说员的详细讲解,让该公司团青在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的爱国主义教育浓厚氛围中,感悟到自己用奋斗的青春,肩负奋力实现“中国梦”的使命感。

作者: 宁四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查看更多>爱国主义教育查看更多>纪念抗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