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郸城:共同守护餐桌上的文明

2014-09-10 11:28来源:河南省周口供电公司郸城县电业局作者:闫梦琪关键词:郸城县电业局节约用餐文明用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8月28日,郸城县电业局持续开展“守护餐桌上的文明”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活动以问卷调查的形式展开。

“吃不完打个包带回家,也不是啥丢人的事儿,毕竟咱们国家还有很多吃不饱饭的人”。“告别餐桌浪费,倡导节约用餐,从小的范围来说是每一个电力员工的义务;从大的方面讲是每一个中国人的义务。”......参与答题的职工在问卷上写到。

本次问卷调查以选择和简答为主,让全局职工通过自主答卷来反映他们是否响应中央八项规定所要求的“节约用餐 文明用餐”。活动一展开,全局热动。

据了解,郸城局自2014年初就制定文明用餐活动方案,根据时间安排开展不同形式的宣传活动,通过一系列行动,郸城局员工对勤俭节约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坚持无论在哪里用餐,都要坚持“吃多少盛多少”,以“浪费可耻节约为荣”。让这些良好的观念根植于心,共同守护餐桌上的文明。

作者: 闫梦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郸城县电业局查看更多>节约用餐查看更多>文明用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