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郸城县电业局:微服务助力小微企业

2015-03-12 12:22来源:河南省郸城县电业局作者:吴红梅关键词:郸城县电业局设备安全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2日,郸城县电业局秋渠乡供电所流动服务小分队来到位于该乡街西头的木材加工厂,主动帮助用户义务检查设备,用心听取客户意见。

该局以供电所为单位成立21支2至3人组流动服务不分队,以定期循环上门服务的方式,为小微企业打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对小微企业申报的用电项目,坚持做到资料齐全立即办,资料不全指导办,特殊项目跟踪办,紧急项目突击办;结合企业生产经营、用电需求,量身定制节电方案,指导客户节能降耗、合理避峰错峰、科学安全用电,帮助企业降低生产成本;对企业供电电源配置、自备应急电源和设备健康情况进行季节性安全隐患排查,提出建议,督促消缺,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针对企业电工参差不齐的业务素质,采取“一对一”现场演示操作的方式,帮助其提高专业技能,确保企业安全可靠用电。

截至目前,该局共为小微企业提供服务300余人次,足迹遍布全县各个乡镇,为小微企业解决180个用电难题,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500余份。

作者: 吴红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郸城县电业局查看更多>设备安全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