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郸城县电业局:“四措”发力筑安全

2015-03-10 10:03来源:河南省郸城县电业局作者:吴红梅关键词:郸城县电业局安全管理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6日,笔者获悉,自节后复工以来,郸城县局采取不同措施强化员工安全意识,促使员工及时调整状态,收心到岗、提振精神,确保安全生产

开讲安全培训第一课。通过安全培训使大家更加坚定了“安全生产如履薄冰”的忧患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促进节后“收心”的效果。

组织安规考试第一场。通过全员参与、以考促学的方式,敲响新年安全警钟,增强员工对安全第一、遵章守纪的责任意识,以履职尽责的阳光心态坚守好自己的岗位。

开展现场安全大督查。加强复工施工现场安全管控,严格到岗到位,重查和纠正作业人员状态不良和违章苗头,加大安全执规和反违章工作力度,切实把节后收心落到实处。

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针对电网经受春节大负荷冲击的实际情况,以及春节后雨雾天气颇多的现状,要求各部门、各供电所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制订消除隐患措施,严格把好节后安全生产质量关,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可控、在控、能控。

作者: 吴红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郸城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