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镇远供电局舞蹈赛场展风彩

2014-09-23 17:47来源:贵州镇远供电局作者:付小勤关键词:镇远供电局健康生活和谐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由镇远县文体广播电视局主办,镇远县文化馆承办,镇远县广播电视台和中广恒祥置业有限公司协办的镇远县第三届“中广国际电影城杯”中老年广场舞蹈大赛在镇远剧场拉开序幕。来至全县各乡镇、社区、单位共计35支队伍参加。

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镇远供电局表演的广场舞蹈《藏玛》,以精湛的编排,优美的表演技巧,获得场上观众阵阵掌声,欢呼声不断。经过评委们认真评判,镇远供电局荣获本次大赛组织奖。

镇远供电局是参加本次大赛唯一的一支企业单位,共16名女员工参加。为体现供电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参赛员工克服工作繁忙,家中小孩无照顾的困难,利用晚上时间开展排炼,每晚排炼结束,她们都是大汉淋漓,但谁都豪无怨言。属话说“台下十年功、台上1分钟”, 她们在台上把最美的舞姿呈现给了广大观众。

镇远供电局之所以参加此次比赛,其主要目的是增强员工体质,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构建和谐企业劳动关系,

宣扬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正能量。

作者: 付小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镇远供电局查看更多>健康生活查看更多>和谐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