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完善“五位一体”新机制 打通制度管理层级

2014-09-30 08:48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吴凯 赫哓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规章制度体系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5日,国网辽宁检修公司举办了规章制度体系建设培训班,指导各专业部门与职能部门协调配合,不断完善职责、流程、标准、考核“五位一体”新机制,打通制度管理层级,促进制度从分散型向集约型转变。

培训重点讲述了通用制度、非通用制度、补充制度的概念,对国网公司规章制度体系、制度在执行过程中的职责分工、通用制度宣贯培训、差异条款的审批、清理废止统计、制度征求意见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对该公司规章制度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旨在以通用制度体系建设为抓手,缩小管理差异,提升企业整体运营水平。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在贯彻国网通用制度期间,将分层分级管理模式转化为统一组织管理模式,以打通制度管理层级、实现制度体系科学简约的重要抓手,不断调整拓展制度的内涵和外延;先后开展通用制度培训3期,充分发挥宣贯主体作用,使通用制度与各部门业务实现有机融合;认真梳理差异条款,对相同的规章制度进行废止,实现各项管理工作平稳过渡。

目前,经培训,该公司核准适用国网公司通用制度156项,现行补充制度154项,其中:实施细则37项,管理办法117项,废止38项,进一步明确了该公司现行规章制度保障体系,为实现依法治企,全面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吴凯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规章制度查看更多>体系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