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扶沟县公司:问题整改获赞誉

2014-10-20 11:16来源:河南省扶沟县供电公司作者:刘军胜关键词:扶沟县供电公司教育实践问题整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那天在营业大厅交电费时,我发现有人插队,就在意见簿上随笔写下‘建议增加引导员’这句话,没想到三天后问题就解决了……”10月17日,来自河南省扶沟县西关二街的张晓剑在测评结束后,对笔者介绍说。

扶沟县公司自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重点抓好责任落实、整改实效、突出问题、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坚持领导班子蹲点联系走访制,找准问题关键,研究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分别到企业厂区、乡村院落,听呼声、解难题,根据各自的调研报告,制定整改方案,形成督办事项,严格实行“挂牌”督导、限期“销号”制度。在每周一的班子工作例会上,对整改进度、推进效果进行逐项点评部署,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推进有力、整改到位。 在活动推进过程中,对存在的问题,坚持整改主动、过程公开、流程规范,按照立即改、公开改、规范改、督促改的有效措施,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针对群众反映路灯建设较为突出的问题,扶沟局投入专项资金,先后对练寺老庄村、桐丘路、兴隆街等80多条街道,分别安装1000多盏路灯,即方便群众夜间安全出行,又美化城市环境。为提高群众用电可靠性,投资20余万元,对农牧场南张、范老两个台区进行智能化配电台区改造。 迎峰度夏期间,该公司成立96人的服务队,深入企业车间,排查用电设备、讲解安全用电常识,了解生产班次、负荷需求,帮助企业顺利度过夏季用电高峰,深受一致好评。在全局各营业窗口,设立20员服务引导员,推出“业务引导员值守”新的服务方式,全力解决群众在办理业务中的各种需求,节省了群众办事时间。为方便群众交纳电费,全县拥有310个邮政代收电费网点,建成自助缴费终端机、国都代收、网上支付宝等5种缴费方式,实现“城市十分钟缴费圈,农村村村都有缴费点”的服务网络格局。

作者: 刘军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扶沟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教育实践查看更多>问题整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