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荔波局部署十八大四中全会保电工作任务

2014-10-22 09:42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安丽娜、祝宏关键词:荔波供电局二级保供电贵州电网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0日,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四中全会今天在北京召开,荔波供电局早布置、早安排,认真部署重要部位保电工作任务。

自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大刀阔斧加强党的建设的同时,也在一以贯之地勾勒着“法治中国”的蓝图:“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健全宪法实施监督机制和程序”……

从深化改革、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视角看,坚持并遵循依法治国基本方略,恰恰体现了市场经济的根本要求和基本特征。

荔波局为了让乡亲们的思想能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理解并支持地方经济法治建设,荔波电网在贵州电网公司、都匀供电局和中共荔波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将电视转播、县直机关和乡镇所在地等重要部位例入保电工作重点,并安排十八大四中全会期间相关部位的施工暂时拖后,以不影响转播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看为要求,将保电级别提升至二级保供电任务执行。

作者: 安丽娜、祝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二级保供电查看更多>贵州电网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