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局:精心组织检修冲刺全年任务

2014-10-23 08:38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关键词:杞县供电局输变电运行中心电网安全隐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0日,杞县供电局输变电运行中心变电检修班人员对35千伏宗店变110宗351开关单元等设备进行检修试验,消除电网安全隐患,确保电网健康运行。

“试验现场装设围栏,悬挂‘止步,高压危险’的标示牌,并由专人监护,严禁非实验人员进入试验现场……”班前会上,工作负责人明确了此次检修的工作任务、现场风险点、安全管控措施等注意事项,严格执行班组作业安全质量控制卡。作业现场,变电检修班人员严把检修安全质量关,确保检修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今夏高温天气给电网带来了严峻考验,电网设备高温高负荷运行下易产生缺陷,给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埋下隐患。入秋以来,电网负荷有所回落,杞县供电局抢抓时机,精心安排各项电网检修工作,对辖区变电站开展新一轮检修试验工作。截至目前,该单位已完成35kV平城变、宗店变等12座变电站设备检修试验工作,组织开展变电站技改大修项目共计29项,有效消除了变电站设备安全隐患,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可靠基础。

进入第四季度,各项工作迎来冲刺阶段。杞县供电局将安排110kV圉镇变、雍丘变、杞县变等3变电站设备的巡视、检修工作,抢抓工作进度,争取尽早完成全年检修工作任务,为2015年元旦、春节保供电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何涛 张飞)

作者: 张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杞县供电局查看更多>输变电运行中心查看更多>电网安全隐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