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局:圆满完成110千伏赵圉线路改造期间有序供电

2014-11-05 09:35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关键词:杞县供电局输变电运行中心用电措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杞县局圆满完成了110千伏赵圉线配合商登高速杆塔升高改造期间有序供电。

根据110千伏赵圉线工作施工合同签订时间、物资准备情况、施工环境、天气预报等因素,赵圉线改造停电时间确定为4天;且为避免重复停电,110千伏圉镇变扩建工程相关设备停电与本次赵圉线配合商登高速杆塔升高改造停电协同。

为全力保障线路停电期间居民生活用电需求及供电可靠性,杞县局运维部组织调通中心、输变电运行中心编制赵圉线停电期间的有序用电措施,本着控工业保民用的原则,梳理需控制的专用变信息,最大程度的减少对居民生活的影响;及时做好赵圉线停电期间高峰时段短时停电的对外信息发布、停电解答等优质服务工作,配抢班满员值班且按业务量适时增调人员;要求输变电运行中心事先做好检修方式35kV通道及本体设备检查、消缺工作,避免发生重载、满载情况下外破、发热等问题出现,加强运行设备巡视监视,做好通道护线及应急抢险工作。多措并举,实现了效率最大化,实现了生活用电不停电,真正做到了“你用电,我用心”。

作者: 张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杞县供电局查看更多>输变电运行中心查看更多>用电措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