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额尔古纳市供电公司参加“六五”普法考试

2014-11-20 15:01来源:额尔古纳市宏源电力公司作者:韩利英关键词:国网额尔古纳市供电普法考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9日上午,国网额尔古纳市供电公司参加了额尔古纳市法制办组织的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法律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以集中、限时、开卷的形式进行,考试内容为全国“六五”普法统编教材有关经营管理、安全生产等知识,该公司领导班子、职能部室、业务实施机构共30名管理人员参加了答题。

该公司依法治企办公室负责人说,今年是全面落实“六五”普法规划重要之年,通过此次考试,督促大家学法用法,对公司合法经营、依法治企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公司将结合本单位生产特点在全员范围内开展一次法律、法规、制度大普考,达到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从而进一步提高依法治企水平。

作者: 韩利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额尔古纳市供电查看更多>普法查看更多>考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