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额尔古那市供电公司:我们就是干这行的

2014-10-31 09:22来源:额尔古纳市宏源电力公司作者:韩利英关键词:国网额尔古纳市供电优质服务停电任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4日早晨还不到八点半,急修班的电话就迫不及待地响了起来,当日值班的老李习惯性地拿起电话:“您好……”“我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办公室,我们这里怎么停电了?我们有个重要文件需要处理”一个着急的女声传了过来。“我们今天没有停电任务,你们整个楼都没电还是哪个楼层没电?”“不清楚,反正我们这层没有电,你们快来人看看是怎么回事吧”电话那头有点急躁,看来真是着急了。“好的,我们马上到。”

老李赶紧招呼小李整装出发,不到三分钟就赶到现场。现场一问,除了二楼外其它楼层都有电。“那一定是这个楼层的开关跳闸了”老李和小李径直走到开关箱,果然是二楼开关跳了。经过测量,开关没有故障,合闸送电,恢复正常。刚刚打电话那位女士有点不好意思:“师傅,我们真是不懂电,早知道这样我们自己合上就好了,给您们添麻烦了。”“没关系,我们就是干这行的,有事尽管打电话。”

真是虚惊一场。老李说这种情况对他们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他们每天都会应对这样的状况。

作者: 韩利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额尔古纳市供电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停电任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