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会战中的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配网调控指挥班

2014-10-31 09:06来源:陕西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作者:章玉华 王森关键词: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安全可靠供电山阳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城区0.4-10千伏线路上,电力工人们在风雨中干得热火朝天,而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调度室内也是铃声一片。这是山阳该公司为确保城区电网迎峰过冬及春节安全可靠供电,利用山阳变电站10千伏I、II段母线停电机会对山阳城区电网实施换线工程的一番景象。10月28日以来,天公不作美,城区下起了绵绵秋淋,该公司一线检修人员依然义无反顾的在秋风冷雨中按计划开展停电检修工作。

由于本次停电涉及范围大、面广、时间长,虽然在前期的停电通知及各项工作准备很充分的情况下,仍然有部分用户通过公司值班电话及95598热线咨询停电原因及来电时间等。特别是在检修工作未结束,天色已晚、用户急需用电的情况下,平日里安静的配网调控值班室,工单报警声、电话铃声,人员答复声,各种声音响成一片,此起彼伏。值班人员比平日多一倍的情况下,依然略显不足。忙碌的工作使所有值班人员无暇顾及吃饭、喝水,班长抽空给大家买来便当,一个个饿过了,也就真的不饿了。

从28日至30日,两部值班电话共接听用户咨询电话1500个,受理95598工单9起,多少个咨询电话中,有的是对检修工作的认可和理解,有的是谩骂和威胁,可值班人员依然面带微笑,充满耐心,因为他们心中装着“光荣国家电网人”沉甸甸的责任。这就是该公司配网调控指挥班全体员工工作的真实写照。

作者: 章玉华 王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查看更多>安全可靠供电查看更多>山阳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