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姚安供电公司中心组学习讨论严收年末安全关

2014-11-25 11:06来源:姚安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夏诚关键词:姚安供电公司农电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5日下午,姚安公司党总支召开11月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强调要将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保证体系与监督体系等三大体系落到实处,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处于可控、在控、能控状态,严守年末安全关。

会上,该公司杨冲林总经理指出,抓安全生产,重点在于抓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保证体系与监督体系的落实,要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重点放在抓基层、抓一线、抓现场上,实现安全生产管理关口前移。杨冲林强调,抓安全生产必须强化责任落实、监督落实、考核惩处落实,要做到经济处罚与行政处罚并举,除了追究事故直接责任者的责任,还要追究相关部门及相关负责人的责任。

2014年,姚安公司多措并举,严守安全底线,一是全员参与,扎实开展和运用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着力控制人身、电网和设备风险。二是用心整治安全大检查发现问题和隐患整改。1-10月,共组织开展9次不同类别安全大检查,发现问题191项,整改188项,整改完成率98.5%;三是严格作业现场管控,严查现场违章,对302个施工作业现场开展安全检查,共计查处现场违章140起,其中公司违章占21%,承包商违章占79%。四是克服困难,加大安措经费投入,2014年全年共计划开展安措37项,资金投入173855元。五是强化安全文化建设,开展特色安全月、周、日活动和典型案例学习反思,提升干部员工安全意识。截止目前,未发生突破上级考核的安全事件,电网累计安全运行1136天。

作者: 夏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姚安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