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局:积极开展PMS与ERP台账数据统计核查

2014-12-23 01:30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王飞关键词:杞县供电局电网设备PMS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全面实现河南省公司各专业设备类报表以PMS为唯一数据源的工作目标,省公司运检部开展了电网设备台账数据统计核查工作,杞县供电局为将工作做细做实,成立了由运检部牵头的PMS工作小组,按照省公司的最新要求和部署,开展了设备台账数据核查工作。

杞县供电局运检部主要负责组织核查本单位PMS系统中设备台账属性的准确性。同时负责制定本单位详细的实施计划,并按计划执行具体实施工作、及时沟通问题、建议、风险,汇报实施进度、保证质量。

由多个部门的通力协作,共同完成杞县局输变配电设备台账属性准确性核查及整改,杜绝填报不完整、不规范的无效台账,使PMS中的台账数据填报完整、规范,保证输变配电设备台账质量,确保上报的2014年度公司电网设备统计表与PMS 中设备数量保持一致,并与ERP系统资产卡片数据对应,从而达到财务成本核算数据以PMS为数据源的目的。目前,该项电网设备台账数据统计核查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作者: 王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杞县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设备查看更多>PMS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