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管理正文

大龙发电公司员工获技术能手称号

2015-01-22 10:48来源: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宁四海关键词: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发电公司火电热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2日,从乌江公司(华电贵州公司)工会关于表彰技术能手的文件获悉,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公司设备管理部一名员工被授予技术能手称号。 为营造“讲学习、比技能、钻业务、赛贡献”争当技术能手的良好氛围,上级工会于去年组织开展系列技能竞赛活动,该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参与燃煤采制化和火电热控等技能竞赛。设备管理部员工胡俊刚凭着自己的努力和积累的经验,在火电热控技能竞赛中,面对来自系统单位的众多强手,勇于拼搏,获得二等奖,被上级公司授予技术能手称号。 坚持围绕中心,广泛开展员工岗位大练兵、技术大比武活动,突出实效,注重提升员工职业技能水平,始终是该公司工会推进“争先创优,建功立业”劳动竞赛活动的重要工作,在去年不仅举办燃煤采制化技能竞赛,还选送技术骨干参加上级工会举办的技能竞赛活动,以此调动广大员工学技术、钻业务、练本领、赛技能的热情。通过搭好技能竞赛平台,努力提高员工技能水平,激发员工立足岗位争当技术能手,搞好技术能手的培养和选树,取得一定成效。

作者: 宁四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火电热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