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绥阳供电:开展部门领导廉政教育活动

2015-02-02 16:18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杨国勇 左晓蓓关键词:遵义供电局党风廉政建设监察审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绥阳供电局开展“从我做起,廉政我带头”活动暨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学习。该局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全部参加。

活动上,该局对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进行学习,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升党建领域科学化水平,把全局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不断推向前进,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组织保证。下一步将从加强对党风廉政教育的宣传,强化自身队伍建设和拓宽线索收集渠道,三个方面着力坚定不移推进该局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在作出承诺基础上还对“廉洁从业,从我做起”进行了宣誓签名。

该局负责人表示,将通过开展“从我做起,廉政我带头”活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严明政治纪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纪律建设,完善党风廉政建设法规制度,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同时要求监察审计部进一步加强对局中层干部的监督,提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进一步推进该局党风廉政建设,更好地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到贯彻落实。

作者: 杨国勇 左晓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党风廉政建设查看更多>监察审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