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津发电分公司开展“文明礼貌月”部室大清理活动

2015-03-30 18:39来源: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作者:王妙珍关键词: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农电管理电力设施维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光明媚,春意盎然,河津发电分公司结合 “文明礼貌月”对部室卫生死角做了一次彻底清理,取得了积极效果和明显实效,营造了窗明几净、舒心和谐的工作环境。

各个部门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人员对办公室区域顶棚、墙面、窗台、暖气片、屋角、地面,文件柜顶部、底部及柜内卫生、资料摆放,办公桌、办公设施、桌底各类电线规整等进行彻底地清理、清扫,进一步净化和美化了部室环境,让大家在这窗明几净的工作室里以愉悦的心情投入工作。3月27日,该公司行政管理部、政治工作部组织相关人员,按照《部室建设考核细则》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检查。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文明礼貌月”活动的内容,同时也让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了保护环境、注重礼仪、文明礼貌的良好风尚。

作者: 王妙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电力河津发电查看更多>农电管理查看更多>电力设施维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