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漳泽发电分公司物资供应部贯彻服务理念

2015-03-31 08:38来源:中共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漳泽发电分公司委员会作者:曹晓阳关键词:漳泽发电农电服务农电班组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一个为生产经营工作提供物资保障服务的部门,漳泽发电分公司物资供应部一贯秉承积极的服务理念,不断努力塑造以优质服务为特色的供应工作形象。近期,他们以深入贯彻供应工作服务理念为契机,以班组建设为推手,建立了备件库服务窗口。

在这个窗口,他们把凝结着物资供应全部工作内涵的供应工作理念——“至诚服务,优质保障”写进了服务承诺,挂在了窗口监督版面,写在了仓库大门的两侧,写在了会议室的墙上,时刻提醒着每一个供应员工铭记这一工作理念,践行这一工作理念,让每一位走进服务窗口的分公司员工都来监督供应员工的工作质量、服务质量。

能够展示服务工作形象的服务窗口,经过了改善环境、改进作风等许多积极细致的工作,营造了定置管理规范、优质服务到家的新氛围。如今走进备件库的每一个人,所见到的是窗明几净的整洁,承诺在墙的管理规范,优质服务的工作态度;所见到的是全新展示物资供应人优质服务新形象的“供应优质服务窗口”。

作者: 曹晓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发电查看更多>农电服务查看更多>农电班组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