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再次学习宣贯“低电压”治理

2015-04-02 09:14来源:国网河南杞县供电公司作者:张帅 霍龙关键词:杞县供电公司低电压治理农电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规范有序开展配网“低电压”治理工作,近日,杞县供电公司组织相关部门技术人员再次认真学习宣贯“低电压”治理《技术原则》和《典型办法》。

《技术原则》和《典型办法》适用于配网“低电压”问题涉及的配网设备及其附属(辅助)设施。《技术原则》坚持综合治理、因地制宜、统筹协调、多措并举、兼顾差异、注重实效、安全可靠、适度超前、留有预度、技术进步的原则治理配网“低电压”; 《典型办法》涵盖了变电站出口、中压线路末端、配电变压器出口、低压线路末端低电压治理的原理及适用范围、具体做法和治理效果以及配网“低电压”监测系统的详细说明。《技术原则》和《典型办法》建立了配网“低电压”治理工作规范、统一的模板,将进一步提升“低电压”治理工作全过程、规范化、精益化的管理水平。

杞县供电公司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学习《技术原则》和《典型办法》,按照动态和适度超前原则,以满足社会经济发展需求为目标,以改善配网供电能力和供电质量为重点,坚持配网建设改造与精益运检管理并举、薄弱点整治与综合治理相结合,有重点、有步骤解决配网“低电压”问题,圆满完成2015年配网“低电压”治理工作任务。

作者: 张帅 霍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低电压治理查看更多>农电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