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姚安草海工业园区再进驻用电大户

2015-04-20 10:56来源:姚安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夏诚关键词:姚安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工业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楚雄州庆小长假刚收假,姚安草海工业园区又一个大工业用电户云南龙瑞科技包装有限公司正式投产运行,该大用户用电容量合计为350kVA。至此,对于工业用电量较少的姚安县,该草海工业园区已有5个类似的工业用电户进驻用电。

笔者从姚安供电公司市场营销部处获悉,姚安供电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经过前期对该大户用电情况现场勘查、供电方案设计及根据楚雄供电局业扩管理规定和客户用电容量审批权限等相关规定已和该公司签订了供用电合同,并于4月16日为该用电大户接入了电源。

据了解,云南龙瑞科技包装有限公司厂址位于云南省姚安县草海工业园区,该公司总投资1225.21万元,分二期建设,预计实现年产利润520万余元的纸制制造品,用电容量合计为350kVA,由35kV大新仓变电站10kV姚安工业园区线T工业园区1号变支线T工业园区上山线路支线19号塔单电源T接入供电,采用三相四线高供高计末端计量。该项目于2014年7月通过楚雄彝族自治州经济委员会备案立项,并取得了土地使用证、环保许可决定书等。在2014年12月底,姚安县人民政府还专门召开了关于云南龙瑞科技包装有限公司项目水电等基础设施配套有关问题的专题会,以便该项目在合法合规及各项手续齐全的条件下尽快对厂址基础设施建设进行施工验收合格后及时投入生产,以使企业及姚安社会经济发展得到双赢。(姚安供电公司夏诚)

作者: 夏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姚安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电服务查看更多>工业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