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 “高温负荷检测工作” 列为 常态工作

2015-05-19 01:32来源:杞县供电公司作者:吴国松关键词:杞县供电局电网安全线路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感谢你们了!这么晚了还牵挂着我们的用电安全。”伴随着炎炎夏季持续高温闷热天气的到来,杞县地区电网用电负荷开始攀高,为保障迎峰度夏期间居民正常生产、生活用电,杞县供电公司启动线路设备负荷测试及红外测温工作。

连日来,该公司运维检修部组织相关人员对县城区所有公变台区、重要客户专用变压器的运行温度和三相电流进行检测,要求每当气温达到摄氏28度以上时,必须在当天上午11点至下午14点和晚上19点至23点用电高峰时段进行负荷检测。巡视人员不顾闷热的天气和蚊虫叮咬,运用红外测温仪对线路各连接触头、变压器引流线、开关以及电缆头等主要发热部位进行认真检查,并记录测量数据。对测温过程中发现的发热点和异常现象进行重点分析,保证设备始终保持在健康状况下运行,提高电网安全运行水平。此外,该公司对居民比较集中的小区和位于供电未端的客户家庭的电压质量同步进行了检测。

杞县供电公司已将高温负荷检测工作列为迎峰度夏期间的常态工作,确保不漏一个台区、不掉一台设备,通过及时采取防范措施,确保城乡居民清凉度夏。

作者: 吴国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杞县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线路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