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实施自查自纠活动 提升客户满意度

2015-05-19 01:28来源:杞县供电公司作者:吴国松关键词:杞县供电局供电优质服务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杞县供电公司组织各班组人员深入服务窗口,对营业窗口等各服务环节进行全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自查自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

此次自查整改活动,以营业厅环境和日常管理两方面为主线,重点抽查了故障报修到达时限,工器具准备是否完备、营业厅设施摆放是否齐备、窗口环境卫生是否干净整洁、营业厅服务人员服务礼仪、服务态度是否规范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窗口人员在上岗时应保持仪容、仪表大方得体,接待客户热情、周到,与客户交接钱物应轻拿轻放、不抛不丢,与客户会话应亲切诚恳,有问必答,做到来有迎声、去有送声。

通过“内行”查“内行”,及时指正了服务上存在的不足,并根据新“三个十条”和供电优质服务相关规定制定“整改计划”,督促各营业窗口改进服务薄弱环节,查找服务短板,制定整改措施,规范员工服务行为,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

作者: 吴国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杞县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优质服务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