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挖内涵、亮窗口、做好“迎风度夏”

2015-05-26 02:52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盼盼关键词:杞县供电局供电服务线损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杞县供电公司召开2015年“迎风度夏”工作会议,针对新的经营形势和发展任务,确定了工作新思路,力创工作新局面,努力实现公司整体又好又快发展。

挖内涵,工作形成闭环。从指标体系和评价体系入手,完善管理对标和业绩考核体系,逐项提出量化的工作目标,针对短板制定对策,加强过程管控和结果分析,逐步消除阻碍管理顺畅的薄弱点,实现各个工作流程的闭环管理。

亮窗口,服务争上新台阶。整合亮化窗口建设资源,发挥营业厅实时监控作用,增强供电服务掌控力。加大宣传策划力度,做到选题准、立意新、方式活、挖掘深,广泛宣传供电服务相关政策和各种举措,扩大服务品牌宣贯的有效覆盖面。

重研判,提高工作效益。积极服务政府重点项目,为促进售电量增长补充后劲;进一步创新手段,加强分类调整、基本电费和阶梯电价等政策执行管控力度,确保电价政策执行准确到位。持续开展台区界面清理、台区线损治理和负损台区专项治理工作,促线损稳中有降。

作者: 张盼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杞县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线损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