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规范停电程序确保了供电可靠性

2015-06-23 00:15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 杜磊关键词:杞县供电局停电检修线路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杞县供电公司供电可靠率(RS-1)累计完成99.992%,同比升高0.031个百分点。用户平均停电时间0.0595小时/户,同比减少0.2306小时/户。

杞县供电公司合理安排停电时间,避免重复停电,每月初制定停电检修安排,每周三报下周停电计划,严格按照“先算后报,先报后停”的原则,确保了供电可靠性目标的完成。进一步加强了临时停电的管理,坚决根据“能否转移负荷、能否带电作业、停电区段是否最小、停电时间是否合适、停电区域能同时进行的工作、停电区域相关部门配合”等统筹考虑,严格控制临时停电。

加强线路检修工作,减少恶劣天气引起的接地或瓷瓶击穿现象。加强“捆绑式”停电管理,每月初制订停电检修计划安排,严格停电审批制度。各个部门互相沟通协调,加强营销、发展建设部、农改办、输变电运行等生产部门的联合运作,做到停一次电,做几份工的为目标。尽可能将网改工程、业扩工程、各单位消缺工程捆绑在一起,不重复停电确保了供电可靠性目标的完成。

作者: 张帅 杜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杞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停电检修查看更多>线路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