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冬奥会提速世界最大都市圈构想

2015-08-05 15:09来源:北极星售电网作者:李兆清关键词:京津冀一体化电力发展张家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来,五大机遇同时降临张家口这个边塞小城,让这里的风口变得空前强劲。

冬奥会、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京张高铁和张承高速、“一带一路”和中蒙俄经济走廊。

延伸阅读:成功申冬奥 北京冀北电力交百分答卷

“风”也不是仅仅停留在张家口——在京津冀领域,近段时间,一系列政策都在有条不紊地颁布。这些历史机遇与战略优势的五层叠加之下,京津冀的城市发展与产业发展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

显然,来自张家口的“风”不是简单地吹走雾霾恢复“北京蓝”的风,更是为中国经济稳增长、调结构鼓帆加力的风。“风”从张家口吹来,又将吹向广袤的中华大地,吹向各个经济领域……

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倡导并全力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受到举世瞩目,被誉为中国经济改革新征程的“一号工程”。京津冀协同发展路径即优化首都核心功能,强化京津双城联动,打造现代化新型首都圈、并统一建设以首都为核心的全球最大的世界级城市群。

( 来源: 北极星售电网 作者: 李兆清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京津冀一体化查看更多>电力发展查看更多>张家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