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员工通过铜供助理技术技能专家接班人选聘评审

2015-09-10 01:21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电力贵州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8日,笔者获悉,在铜仁供电局开展的2015年度助理技术技能专家接班人选聘中,玉屏供电局员工王娅萍顺利通过电力营销电费抄核收技术工种的资格审查和综合评审,待公示无异议后将成为铜供今年度的专家接班人。近期来,按照《贵州电网公司2015年人才评价工作思路》和《铜仁供电局 2015年人才评价计划》,铜仁供电局人力资源部牵头成立评审工作小组,对玉屏、万山、市郊、石阡局等4名申报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并通过了综合评审,将于9月13日完成成绩公示。为顺利通过此次评审,王娅萍积极开展前期准备,通过认真查阅资料及向上级专家请教等途径为自身充电,完善短板,提升综合技能。玉屏局人资部也为其前期准备提供多方便利,帮助收集相关资料,为她通过评审打好基础。据悉,在2014年中,玉屏供电局已有两位员工被铜仁供电局聘为助理技术技能专家接班人,为期3年。此次该局员工的再度通过评审,也是该局注重人才培养,加强队伍建设的有效体现。该局表示,对好学上进、力争上游的员工将给予肯定和鼓励,并号召广大员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我综合素质,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企业也将为员工设立更多展示和提升的平台,为企业科学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贵州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