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扎实开展电力快车进村寨活动

2015-09-21 20:49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电力快车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来,玉屏供电局扎实开展电力快车进村寨活动,掀起了新一轮服务热潮。 “电力快车进村寨”活动是县级供电企业搞好党建扶贫的一个载体,也是村企联建,向广大农村用户提供更加优质服务的一种形式。 今年年初该局按照市局要求,认真研究和部署了“电力快车进村寨”活动,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方案,完成新店老寨村、朱家场茅坡村“两个阵地建设”。先后成立活动“服务队、宣传队、先锋队”7个,召开了“电力快车进村寨”工作推进会,明确责任部门、人员及时间节点。适时跟踪各个供电所“五走进、五服务”进展情况,动态掌握“电力快车进村寨活动”的数据。 据统计,截止8月底共完成“五服务”工作137次,“五走进”工作213次;“电费代扣”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宣传活动9起,办理代扣户数36859户。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快车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