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明阳集团新能源产业开发项目落户承德

2015-11-24 08:5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明阳风电新能源投资张传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9日-20日,明阳集团参加2015京津冀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活动中,明阳集团总裁温建仁与承德市常务副市长刘名义签署《承德市人民政府与明阳集团新能源投资开发协议》。明阳集团董事长张传卫以及参会相关领导见证了签约仪式。

《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是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个重大国家战略,将在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升级转移等重点领域率先取得突破。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北京市人民政府、天津市人民政府、河北省人民政府举办2015京津冀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搭建京津冀产业转移平台。

作为京津冀经济圈内的重要城市,承德市是国家级清洁能源示范市(基地),可供开发资源丰富,日照条件平均达到2750小时,风力条件平均7.6米每秒年平均风速,可达到2400到2600发电小时数。

本次与承德市签订合作协议,将新能源产业开发项目落户承德,是明阳集团顺应市场新常态,落实“大基地、大通道、大产业”市场变革的重大举措。这显示了明阳集团积极参与京津冀开发的高度前瞻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风电查看更多>新能源投资查看更多>张传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