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农村水电报道正文

玉屏局大龙供电所贴心服务赢得客户好评

2016-01-13 22:16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姚茂超关键词:玉屏供电局供电大龙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师傅,确实太感谢你们了,那天要不是你们供电所及时供电,我家电灯现在还不得亮呢!真是谢谢你们了”。1月13日,在大龙供电所营业厅,一位年轻妇女不停地表达着感激之情。

这位妇女叫杨小妹,是大龙镇前家龙村农民。1月11日下午,她急匆匆赶到大龙供电所营业厅,申请移表。她说,家里做了新房子,定于1月12日搬家,旧房子离新房较远,不移电表不好用电。可按流程规定,移表前,业扩报装员要先到现场勘察,在确定移表方案后,才能答复用户是否具备移表条件。这样一来,1月12日搬新家就无法供电。

窗口服务人员了解情况后,马上向所领导进行汇报。所领导立即作出决定,要求特事特办,马上为该客户移表,让客户先用电,后办手续。

随后,立即安排人员一同来到杨小妹家,经现场勘察,确定可以移表后,在最短时间内移好了表。当天晚上,杨小妹的新家就用上了电,一家人非常开心,对供电企业的服务非常满意,于是就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作者: 姚茂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查看更多>大龙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