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召开大龙淹没区用电治理协调会

2016-09-15 12:05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用电负荷电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5日,在大龙镇政府的组织下,玉屏供电局副局长姚沅辉率办公室、大龙供电所负责人与高桥村8名代表召开了淹没区用电治理协调会。

据悉,9月14日,高桥村因用电负荷过重导致变压器烧毁,请求政府及供电局解决用电问题。

会上,高桥村村民代表表示,眼下正值中秋节日,希望供电局尽快对损坏变压器进行维修,恢复该村的正常用电。

玉屏供电局指出,高桥村村民欠电费时间较长。按照该局的淹没区用电治理工作方案,原本定于9月13日对该村实施停电。但考虑到中秋将近、和谐发展等问题,该局决定推迟实施停电工作。现在,村民必须依法交纳所欠电费,该局才能对该村变压器进行维修。对淹没区的历史遗留问题,双方也进行了讨论和沟通。

最终,在政府的协调下,双方达成一致意见:一是大龙供电所及时组织人员对变压器进行拆卸,并组织维修。二是草坪村对照欠费清单做好缴费的宣传工作,村民缴纳电费后,由大龙供电所恢复该村的供电。三是在变压器未修复之前,严禁村民私拉乱接。如发生私拉乱接行为,产生的安全问题由该村自行负责。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电费查看更多>